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年终总决赛阵容落定 小威退赛莎娃哈勒普领衔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3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昨天宣布,萨法洛娃入围2015年度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至此WTA年终总决赛单打阵容8席全部确定:哈勒普、穆古卢扎、莎拉波娃、科维托娃、A拉德万斯卡、科贝尔、佩内塔和萨法洛娃。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体育城行。2015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将由世界上最顶尖的8名单打选手争夺女子网球最负盛名的比利∙简∙金奖杯,世界上最顶尖的8对双打组合争夺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奖杯。赛事奖金高达创纪录的700万美元,为期10天的体育娱乐盛会包括小组循环赛制的单打比赛,双打比赛、WTA元老精英赛、WTA新秀邀请赛以及WTA明日之星赛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