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持外卡出战深圳赛女双 意在争取里约席位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6年01月01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WTA深圳公开赛昨天宣布了3张外卡归属,彭帅将持外卡与梁辰搭档出战女双,另外两张单打外卡则归属了段莹莹和张帅。

  去年法网退赛后,彭帅在美国做了腰椎手术,早早结束了2015赛季。明天开始的深圳公开赛将是彭帅的复出之战,不过她目前只能打双打。“手术对神经系统有一定的破坏,恢复很艰难,恢复到之前的速度力量还需要一些时间。”彭帅称与梁辰搭档意在争取一个里约奥运会席位,单打会在二月份复出,为此她也将错过两周后开始的澳网公开赛。

  女单方面,只有郑赛赛一人通过排名入围正赛,另外两张外卡都归属了天津球员段莹莹和张帅。26岁的段莹莹现世界排名第118位,去年温网首轮曾爆冷战胜了布沙尔。这是段莹莹连续第4年出战深圳公开赛,此前她在深圳的战绩是1胜3负。

  新赛季深圳公开赛总奖金50万美元,前两号种子是世界排名前十的科维托娃和A-拉德万斯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