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教练证实彭帅下月开始训练 称心愿是打到里约奥运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10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褚鹏)自从7月底赴美接受了腰椎手术,女子网球名将彭帅进入休养期。昨天她的教练马伟开坦言,他也不知道彭帅何时能回到赛场。“但她的心愿就是打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这点没有变。”

  今年本来是彭帅朝着新的排名冲击的一年,结果她不得不和自己的腰伤作起了斗争。马伟开称,手术是彭帅的决定。“比想象的难。因为它不是微创,是要开刀口的。之后在里面磨掉了一点软骨组织。”

  最近几周彭帅开始在公众面前亮相。马伟开介绍,她的手术很成功,身体也在一点点康复,只是还没有开始训练。“医生叮嘱术后一个月内不能游泳,两个月内不能跑跳。现在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体能训练将在下周开始。”

  马伟开坦言,他也不知道彭帅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赛场。“她恢复得算是很快的,正常生活应该没问题了,但距离上场打比赛还远。”在重新上场前,彭帅需要经历体能和康复等一系列关口考验。“好在她的决心很大,而且她一定要打里约奥运会。所以我相信她会尽快回来的。”马伟开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