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养伤无缘战澳网 单打世界排名已跌至137位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12月24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本届赛事资格赛名单。因伤已休养大半年的彭帅没有出现在资格赛名单中,这意味着此前已连续11年出战澳网的她将缺席本届赛事。

  今年法网“一轮游”后,彭帅便因伤提前宣布结束本赛季征战,并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彭帅的单打世界排名已跌至137位,而她也没有申请使用排名保护,因而未能出现在此前公布的正赛名单中。在昨天公布的女单资格赛名单中,彭帅依旧榜上无名,这意味着她已放弃本届澳网。不过有消息称,彭帅将与上赛季双打战绩优异的梁辰搭档,征战澳网女双比赛。梁辰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35位,在中国网协选手中仅次于郑洁的第34位。而此前双打排名一度高居世界第一的彭帅,其双打排名如今已跌至第878位。

  2016年澳网将于1月18日打响,此前一周进行资格赛争夺。中国网协选手中,只有世界排名第73位的郑赛赛直接入围单打正赛,韩馨蕴则凭借在亚太区外卡赛中夺冠,时隔6年重返澳网女单正赛。王蔷、段莹莹、王雅繁、张帅、张恺琳、杨钊煊、朱琳、张宇璇将亮相女单资格赛,争夺正赛资格。男单方面,吴迪和首战大满贯单打赛事的柏衍、李喆将出战资格赛,争取获得正赛席位,而张择没有报名参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