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权健敲定新赛季首名外援 法比亚诺确定加盟

体育资讯天津日报 2015年12月04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陈鹏)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俱乐部俨然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传闻集散地,但凡与中国俱乐部扯上关系的巴西外援,似乎都是权健的追逐目标。就在昨天,权健方面终于开始出手,俱乐部正式确定签下了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这名曾经的桑巴9号就此成为权健在新赛季敲定的首名外援。

  现年35岁的法比亚诺出道于巴西的黑桥俱乐部,随后便被圣保罗所看中,经过欧洲著名“黑店”波尔图的洗礼,桑巴射手在塞维利亚打出名堂,在闯荡西甲的6个赛季里,法比亚诺总共打进了64球。2011年,法比亚诺选择落叶归根,以76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维利亚重返圣保罗。迄今为止,法比亚诺职业生涯转会费总额已经达到了2270万欧元。国家队层面,2009年的联合会杯成为法比亚诺在桑巴军团的成名之作,当届赛事中,他一人独揽金靴和银球两项大奖,随后一年更是作为巴西队主力前锋出征南非世界杯。

  回到巴西的这几年里,法比亚诺依旧保持着较高的进球效率,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法比亚诺已经攻入了11球,排名射手榜第4位,可谓是宝刀未老。这也是卢森博格最终相中这名老将的主要原因。此前,权健老帅曾经不止一次地表示,在他的选援标准中,能力和状态始终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由于法比亚诺与圣保罗的合同已经到期,权健在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之后,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签下了这名巴西前国脚。据悉,权健与法比亚诺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即1年合同外加1年的优先续约权,巴西人的年薪将达到500万欧元。此外,在合同条款中,权健还专门为法比亚诺设置了冲超奖金,以及足协杯夺冠奖金。

  成功签下法比亚诺,权健在转会市场上也算是初战告捷,不过俱乐部的引援形势依旧非常严峻。正如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所说的那样,“我们毕竟是一支二级联赛的球队,相比于那些中超队伍,在内外援的引进上,的确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和财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