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标王”变身“小媳妇” 孙可暂时回舜天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8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天津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沸沸扬扬的孙可天价转会案终于尘埃落定。7日,权健集团与天津松江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孙可暂时回江苏舜天俱乐部踢球,待松江队冲超成功,再来天津踢球。

  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在发布会上说:“孙可就像是一个嫁给天津的小媳妇,我今天作为娘家人要把他暂时带回去。我们虽然收了彩礼,但孙可还想在娘家多住几天,等婆家把房子装修好,我们再把姑娘送回来。”

  6月18日,泰达赞助商权健集团出资把孙可从江苏舜天签来天津泰达,6600万元的身价也创造了中国球员的转会纪录。但因泰达方面不认可、不接收、不注册,导致这桩转会成为“烂尾工程”,孙可一度面临无球可踢的境地。但随着泰达放弃收购孙可的协议,且权健全资收购了松江,孙可的去留才最终得到解决。权健与舜天商定,舜天无需退还6600万元转会费,孙可继续留在舜天出战中超比赛,待松江冲超成功后,孙可再行回归。

  能够重新上场踢球,孙可自然很高兴:“能够继续代表江苏舜天队比赛,我很高兴。那里是我的家乡,我无论走多远,最后都会回到那里。那里有我的朋友、我的战友、我的家人,还有看着我一步步成长的球迷。”

  转会泰达失败和无球可踢的这段日子,给孙可的情绪和状态都带来了影响,他说:“这件事让我、权健集团和舜天俱乐部都受到了伤害,所幸的是大家一直在想办法补救。重新回到江苏舜天后,自己的目标就是尽快恢复状态,争取早日打上比赛。”

  郑明说,由于孙可最近没有系统的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因此,从保护他的角度出发,近一两场中超比赛还不会让他上场。

  发布会上,针对孙可6600万元的转会费是否符合市场规律的问题,孙可本人和权健集团都给出了回应。孙可说:“6600万是对我价值的肯定,感谢权健对我的欣赏和认可,希望松江早日冲超成功,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和表现,回报大家的信任。不论在哪里,只要我踏上球场便会全力以赴。”

  而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则称,6600万元买孙可,不是一个经济问题,而是一种价值的体现。“我们给出这么一个价格,是对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的一种肯定,是想让更多中国家长支持孩子去踢球,”他说。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