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权健董事长:不惜一切冲超学恒大 冲击亚冠世俱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7日 1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权健集团与中甲天津松江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权健集团投资人束昱辉、舜天副总郑明以及近来身陷转会风波的国脚孙可出席。

权健董事长:不惜一切冲超学恒大 冲击亚冠世俱杯

  在近期,泰达与权健两家关于俱乐部归属问题成为国内足坛热点。最终,权健选择终止与泰达俱乐部合作,并100%收购中甲松江俱乐部。

  针对近期与泰达的争端,收购松江俱乐部以及孙可归属的外界关注的话题。权健在今天下午特别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表示,“权健集团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今天,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未来,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将以‘发展天津足球、振兴天津足球、增强天津足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目标,不断建立健全俱乐部各项软硬件职能和设施,全力增强球队实力、提高一线队成绩,不遗余力地发展俱乐部青训体系,努力为新闻媒体和球迷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束昱辉同时表示,“搞足球,我们就是要全力以赴,不留私心,才能为天津这座城市带来荣耀和愉快。有些人投资足球留有私心,只能为这座城市带来耻辱。”

  在被记者问及与泰达合作中争端时,束昱辉表示,“我们与泰达合作,不是人与人和企业之间矛盾。我们与泰达之间是机制不同的问题,我们之间的战略管理模式不同,最终是因为经营管理权的问题分开。泰达在中超投资足球这么多年走过来不容易,它付出了很大艰辛。因为有了泰达,天津才有了中超队走到今天。我们对泰达抱着是敬仰和尊重的态度,我们与泰达经历了半年的合作,现在还一直保持合作,还与泰达李总保持联系,探讨成绩问题。作为我来讲。投资足球要么不做,要么做到最好,维持现状我不干。权健与泰达是同城兄弟,携手为天津足球做出贡献。”

  权健投资人束昱辉对于球队未来发展表示,“明年,权健会以中超顶级班底打中甲,不惜一切代价冲超,给天津足球和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会和恒大这些俱乐部学习。我们未来的发展分四步,第一年保级,第二年冲超,第三年冲击亚冠,最后冲击世俱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