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度免票!18000名球迷现场观战松江创上座率新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3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天津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泽伟)刚刚在上周被权健集团全资收购的松江队12日迎来武汉卓尔队的挑战,由于这场比赛对球迷免票开放,现场涌入了近1.8万名球迷,上座率再创新高。

  上一轮联赛对阵北京北控队时,松江也实行免票,吸引了约1.5万名球迷现场看球。免票政策带动了球市的火爆,如此高的上座率在中甲赛场并不多见。

  由于松江主场位于天津郊区,距离市区较远,公共交通不便,很多球迷都是自驾去看球。有当地媒体报道,有一位热心的球迷为帮助那些不便前往现场看球的球迷,将自家的两辆中巴车作为球迷班车,接送球迷看球。

  天津球迷对松江队的支持,除了因为免票的原因,更主要的是权健入主松江之后,为球队制定了“宏伟目标”,今年成功保级后,将在明年投巨资引入大牌外援和多名国脚冲超,并在较短时间内打亚冠和世俱杯。这些规划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极具诱惑的。

  本场比赛,松江队最终不负众望,以3: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为保级增加重要砝码。上半场快结束时,松江外援弗兰克在底线趟过对方后卫小角度打出漂亮弧线,皮球直挂死角。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卢西奥接队友后场长传球突至禁区,推射入网。虽然卓尔队随后扳回一球,但松江队替补上场的苏缘杰在全场比赛结束前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赢球后的松江主帅托米奇非常兴奋,更是对主场氛围由衷称赞:“感谢这些到场助威的球迷,对队员来说,在这样的氛围中踢球确实是美妙的经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