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与泰达分道扬镳另起炉灶 权健雷声大雨点会小么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08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惊动国内足坛的大事件暂告一个段落,同时又是一支球队和一个企业互利共生的开始。权健在年初与泰达战略合作之时,也提出过“三年亚冠、五年世俱杯”的目标,但最终分道扬镳,重新开始之后,权健声势更大,而这一次还会是雷声大雨点小么?

  在外界看来,这是一个冲动的故事,权健掏腰包,泰达不领情,然后权健“赌气”买了一支球队自己玩。不过按照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的话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闹脾气”的冲动行为,早在年初,权健就已经和松江有了接触。

  不管怎样,权健集团的行为似乎都可以归纳为“为天津足球做好事”,尽管这期间引来了诸多非议,但目前来看,6600万买下孙可是真的,全资收购松江是真的。天价买下孙可,在束昱辉看来,这并不是土豪的烧钱行径,“不仅是价格高低的问题,而是一种价值体现。我们要让中国俱乐部更加有信心去培养更多、更好的本土球员,这样才能有家长送自己的孩子去学习踢球。”

  种种行径下,我们看到了又一个企业在朝着恒大的模式去投入足球,并大有追赶之势。暴风骤雨之后,也有人会担心,权健到底能投入多少钱,能坚持多久,动力究竟是什么?对此,束昱辉表示:“我们过去每年都要向社会捐助几个亿,我们的愿望就是能给天津这座城市带来快乐。现在我们既然投入职业足球,就有足够的思想准备,我们决心拿出一笔资金用于足球事业,承担起这份责任。”

  有人说无利不起早,但我们无法去评断和揣测权健一掷千金的背后,还有什么更大的动机,当下我们更愿意相信束昱辉口中的“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