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与主帅达成多年续约协议 具体细节待公布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3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夏洛特黄蜂总经理Rich Cho宣布球队与现任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达成了一份多年续约协议,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我们很满意克利福德教练和他的团队过去所做的事情。”Cho说,“他在过去两年里表现卓越,我们希望能够把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最终敲定这笔签约令我们感到很兴奋。他是那种做事情很有组织性,并且十分努力的人,和球员的关系也相当融洽,很高兴能够留他在球队。”

  克利福德是2013年5月29日被任命为黄蜂主帅的,此前他曾在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休斯顿火箭和纽约尼克斯先后担任过助理教练。今年11月份,克利福德带领黄蜂取得10胜5负的战绩,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在11月份突破10场胜利。

  加盟黄蜂的第一年,克利福德就率队以43胜的成绩拿到季后赛席位,并被授予2014年4月月度最佳主帅的称号。在过去两年里,克利福德均带领球队达到防守效率前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