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凯尔特人反弹浇灭热火 布拉德利25分韦德砍30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胜8负)在客场反弹。虽然韦德得到全场最高30分,波什也有21分和10个篮板,但凯尔特人队的进攻更为均衡,布拉德利得到25分率队6人得分上双,他们带领球队首节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05-95战胜迈阿密热火队(10胜6负)。热火队无缘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5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萨林杰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6分和9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克劳德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特纳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得到30分、5次抢断、4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波什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德拉季奇得到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6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

    热火队的邓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局不错,格林和波什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7领先。克劳德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22-17领先5分。迈克罗伯茨跳投命中,特纳两次单打成功,凯尔特人队又是一波10-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2-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掀起反扑,温斯洛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热火队以41-39反超2分。萨林杰转身跳投命中带领球队追回6分,波什勾手命中,迈克罗伯茨两罚全中,热火队咬住比分。托马斯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1领先6分。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上半场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8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和约翰逊各得到10分,波什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布拉德利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7分,约翰逊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72-59领先13分。韦德进攻发力还击8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萨林杰两罚一中,怀特塞德两次强攻得分,热火队又连扳6分以73-76落后。布拉德利投中三分,奥利尼克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1-75领先。

    最后一节开打后波什进攻发力,他连得8分,热火队只落后1分。克劳德和萨林杰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94-83领先。韦德再次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热火队追至91-96。凯尔特人队连续失误,波什上篮得手,热火队以93-96落后。

    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克劳德罚中两球,韦德失误,特纳连拿3分,第四节还有38.2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1-93领先。热火队暂停后,波什和德拉季奇都错失三分,他们无力回天以95-105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格林、波什、怀特塞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