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9连胜!勇士险胜惊魂盐湖城 库里26分胡德失绝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1日 12: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日消息:金州勇士队(19胜0负)延续开季连胜势头。库里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和格林各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末段重新领跑,胡德错失三分反超机会,海沃德错失三分追平机会,勇士队在客场以106-103险胜犹他爵士队(8胜8负)。勇士队赢得19连胜,爵士队结束2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20分、9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失误,克拉克得到12分,埃泽利得到8分和8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费沃斯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9分,戈贝尔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胡德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做客的勇士队开赛后手感不错,汤普森、库里和拉什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3-11领先。海沃德还击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格林进攻发力独得5分,利文斯顿两罚全中,勇士队在首节还有1分钟时以24-19领先。伯克斯罚球命中,格林再次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6-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伯克斯连得5分,戈贝尔空接扣篮,爵士队追至37-39。克拉克突然爆发,他连中4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45秒时勇士队以51-44领先7分。海沃德和伯克斯联手4分,格林上篮还击,半场战罢勇士队以53-48领先5分。

    勇士队的克拉克上半场得到12分,汤普森得到10分,格林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6分,戈贝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库里在第三节发力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勇士队以61-50领先。爵士队暂停后胡德用三分球止血,费沃斯也扣篮得手,他们又把比分追近。汤普森再中三分,费沃斯三次跳投命中,伯克斯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爵士队追至69-71。勇士队的外线毫不逊色,库里和汤普森在本节结束前各得5分,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83-77领先6分。

    胡德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追至84-85。博格特补篮得手,戈贝尔、费沃斯和伯克斯各拿两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爵士队以90-87领先3分。库里三分追平,伯克斯跳投命中,利文斯顿连得5分,埃泽利空接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勇士队以97-94领先3分。海沃德跳投命中,费沃斯打3分成功,爵士队再次反超,库里和格林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勇士队以101-99领先。

    费沃斯两罚全中追平,库里左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1.9秒时勇士队以104-101领先。爵士队暂停后胡德后仰跳投命中,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库里跳投不中,爵士队赢得反超机会,可惜胡德右翼三分不中,格林拿到篮板,爵士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库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4秒时勇士队以106-103领先。海沃德超远距离三分不中,爵士队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拉什、格林、博格特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