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终结马刺5连胜 加索尔18+13罗斯送制胜火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1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10胜5负)在主场成功反弹。加索尔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4分,他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罚中三球帮助球队重新领先,罗斯封盖帕克可能追平的三分球,公牛队在主场以92-8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4胜4负)。马刺队结束5连胜。

    公牛队的加索尔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4分和3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罗斯得到11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诺阿得到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5分和8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帕克得到13分和9次助攻,邓肯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就争夺激烈,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莱纳德打3分成功,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马刺队打出7-0的攻击波以19-13领先6分。公牛队追回4分,阿尔德里奇和莱纳德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以23-17领先6分结束首节。

    迪奥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斯内尔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公牛队追至24-26。吉诺比利罚中两球,麦克德莫特手感极佳,他连得8分,公牛队以32-30反超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罗斯跳投命中,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8领先1分。

    公牛队的麦克德莫特上半场得到10分,罗斯得到8分和6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帕克得到9分和7次助攻。

    米罗蒂奇三分中的,加索尔跳投命中,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以56-50领先。莱纳德连拿6分帮助马刺队反超,加索尔上篮得手,阿尔德里奇两次单打成功,第三节还有4分25秒时马刺队以67-62领先5分。巴特勒扣篮得手阻止差距被拉大,两队之后各得6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3-70领先3分。

    斯内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进攻发力,他独得5分,摩尔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81-75重新领先6分。莱纳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诺阿突破得分,吉布森补篮得手,公牛队继续保持5分优势。莱纳德、邓肯和帕克轮流得分,加索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86平。87平、89平后加索尔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公牛队再次领跑。

    吉诺比利跳投不中,罗斯拿到篮板,巴特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6秒时公牛队以92-89领先3分。莱纳德三分不中,邓肯拿到篮板,帕克出手三分被罗斯封盖,马刺队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斯内尔、米罗蒂奇、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