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雄鹿掀翻掘金结束3连败 门罗18+5穆迪埃11投3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1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7胜11负)在主场成功反弹。门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92-74战胜丹佛掘金队(6胜12负)。雄鹿队结束3连败,掘金队遭遇7连败。

    雄鹿队的门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2分、9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梅奥得到9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法瑞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穆迪埃11投3中得到10分、4次助攻和5次失误,巴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掘金队的法瑞德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米德尔顿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15-11领先。穆迪埃罚中两球,帕克手感不错独得8分,米德尔顿再中三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巴顿三分中的,洛文吉两罚一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8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门罗上篮得手,梅奥三分中的,雄鹿队以36-27领先9分。穆迪埃连拿5分,加里纳利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50秒时掘金队以40-38反超。雄鹿队追回4分,法瑞德扣篮得手,迈卡威两次跳投命中,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44领先2分。

    雄鹿队的帕克上半场得到12分,门罗和米德尔顿各得到10分;掘金队的法瑞德得到9分和6个篮板,乔基奇得到8分。

    弗耶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加里纳利独得5分,掘金队以54-51反超3分。门罗两次上篮得手,阿德托昆博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55秒时雄鹿队以61-54领先7分。加里纳利罚中两球,门罗补篮得手,帕克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67-60领先7分。

    梅奥命中三分,迈卡威扣篮得手,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雄鹿队以74-62领先12分。弗耶罚中两球,亨森在内线发力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1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87-65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雄鹿队以92-74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弗耶、加里纳利、法瑞德、乔基奇

    雄鹿队首发阵容:贝勒斯、梅奥、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门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