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佛爷签巴西红人获进展 欲挖角红军备飞翼替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8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卢卡斯-利马是皇马如今的头号目标,在巴西联赛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已经打动了很多欧洲豪门。不过弗洛伦蒂诺为了签下这名巴西红人已经迅速展开了行动,《阿斯报》透露:利马的经纪人即将与弗洛伦蒂诺见面。

  卢卡斯-利马的经纪人即将与弗洛伦蒂诺完成一次私人会晤,《阿斯报》认为两人极有可能是坐下来商讨有关利马的转会,而最终可能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但是卢卡斯-利马加盟皇马最快也要等到下赛季,因为目前队内的3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分别被J罗、达尼洛和卡塞米罗占据了,卢卡斯-席尔瓦被外租则是因为拿不到名额。不过下赛季卢卡斯-席尔瓦将会被出售,而J罗即将拿到欧盟护照,卢卡斯-利马加盟正好可以利用1个非欧盟球员的空缺。

  另外皇马打算在1月引进在利物浦(数据) 效力的莫雷诺,这名西班牙籍左后卫可以成为马塞洛的替补人选。此前莫雷诺在塞维利亚效力时就曾经和皇马传出过绯闻,但在2014-2015赛季加盟了红军。此前皇马曾经考虑过引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尤姆蒂蒂等年轻的左后卫,但莫雷诺则符合弗洛伦蒂诺的“本土化+年轻化”的政策,而且由于红军本赛季没有欧冠比赛的任务,因此莫雷诺在淘汰赛阶段为皇马出战将不会受到限制。

  如今皇马想要签下莫雷诺则多少有些打脸的意思,今年夏天科恩特朗被送到摩纳哥,队内只有1名正牌左后卫,而贝尼特斯则拒绝在后防左路引进1位新人。虽然纳乔也可以客串这个位置,但是拉莫斯和瓦拉内如今都有伤在身,纳乔首先要到中路与佩佩搭档,而在贝尼特斯则不得不启用已经彻底边缘化的阿韦罗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