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联赛16强已诞生9席 英超球队不容乐观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1月27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16强已诞生9席

  广州日报讯(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5~2016赛季欧冠结束了第5轮小组赛的争夺,跟随巴萨和拜仁的步伐,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本菲卡、尤文图斯也提前一轮出线,这样,本赛季欧冠16强已产生9席。西甲强势,皇马、巴萨和马竞三队入围,德甲、法甲、英超、意甲、葡超和俄超各占一席。

  A组,皇马客场以4比3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因相互战绩占优力压“大巴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C罗“梅开二度”,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84球,并奉献两次助攻,帮助皇马在欧战进球榜上追平巴萨。同时,C罗继续在欧冠射手榜上领先梅西5球,一枝独秀。此外,他23次欧冠“梅开二度”,再次超过梅西(22次)独居首位。

  D组的尤文主场以1比0战胜曼城,以2分超越对手升至小组头名。最后一轮,该组的焦点是尤文与曼城的小组头名之争,由于尤文两回合“双杀”曼城,末轮客战垫底的塞维利亚的“老妇人”只需1分即可获头名,曼城寄望尤文输球的同时,自己也要确保主场击败状态回勇的门兴。而阿森纳要争取出线,末轮不仅必须客胜奥林匹亚科斯,还要必须净胜两球或者至少进3个球;同时切尔西末轮在主场对阵波尔图必须不败才可出线。由此看来,英超球队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欧冠第5轮小组赛战报

  A组 马尔默 0∶5 巴黎圣日耳曼

  顿涅茨克矿工3∶4 皇马

  B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0∶2 沃尔夫斯堡

  曼联 0∶0 埃因霍温

  C组 阿斯塔纳 2∶2 本菲卡

  马德里竞技 2∶0 加拉塔萨雷

  D组 尤文图斯 1∶0 曼城

  门兴 4∶2 塞维利亚

  (广州日报记者 周婉琪 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