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中国队厚积薄发金池助阵火力全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5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已进入后半程,厚积薄发的中国队在各项游戏中逐渐发挥优势。11月24日播出的第八期中,总成绩以一分之差排在哈萨克斯坦之后,位列第二位。

金池:我要放下矜持火力全开

第一次来到《城市之间》的著名歌手金池在赛场内外表现的十分活泼,不仅在场边挥舞着国旗和选手歌唱“五星红旗”为中国队加油,更在水上游戏“抢滩登陆”中与7位中国选手一起为中国队全取三分。游戏中,金池与选手表现出了精妙的战术配合与灵巧的身姿,频频躲过障碍物;而在面对匈牙利队使出的“暗器”时,中国队员也巧妙的躲过。最终,中国队凭借稳准狠的发挥拿到了本期节目中唯一一枚金牌。赛后,为中国队豪取三分的金池兴奋的表示能为中国队作战特别有荣誉感,“看之前的比赛我就蠢蠢欲动,这次金池一定要放下矜持,火力全开!”而说到《城市之间》最大的魅力,金池认真的说:“我觉得‘城市之间’是个特别能体现团队凝聚力的地方,比赛前大家会凑在一起研究战术,比赛中又要团结协作才能获胜。”

退役女足哽咽感谢《城市之间》:好久没为国家征战了

水上游戏“好多泡泡”中,女足退役运动员蔡淑文首次出场。第一轮蔡淑文与搭档柔术姑娘刘藤凭借对时机的准确把握轻松拿下一分;然而,第二轮中国队员被转盘难住,历经多次落水后最终晚于对手匈牙利队进入得分区。虽错失优势未能取得该游戏的第一名,赛后队友还是给了蔡淑文拥抱鼓励。接受采访时,蔡淑文说道:“比赛过程很艰难,我相信我和队友还是使出全力发挥了。”说完后,这位曾经的女足运动员有些哽咽,“很感谢‘城市之间’让我找回做运动员时为国出战的感觉,退役之后我已经很久没参加比赛了。”

 

而在首轮游戏“竹子快跑”中,身高两米的中国队员王伟在转盘环节多次落水,原本就不合身的道具服因吸附过多的水成为巨大累赘。意料之外的是,法国、匈牙利等外国选手在中国队员不知所措时伸出援手,共同协力相助将王伟拉上岸。王伟在赛后说道:“我自己对规则不太熟悉,导致有多次失误。而且道具服对我来说太小了,落水后变的更沉。”“还在比赛中几个外国选手能来帮我也的确没想到,‘城市之间’就是有种魅力,能让大家团结的像一家人一样。”

 

最后进行的“勇攀高峰”环节,中国队从第一棒便展示实力,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第一名。12月1日,CCTV5频道将播出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第九期。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