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第四期:阿尔及利亚综合格斗冠军不惧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0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迎来新成员阿尔及利亚队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迎来新成员阿尔及利亚队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已播出近一个月,四期的节目让观众收获欢笑的同时也认识了来自哈萨克斯坦、法国、匈牙利的明星选手。熟悉《城市之间》的观众一定会注意到,此次《城市之间》增添了新成员——来自非洲的阿尔及利亚队。多位体育明星的加入使这个紧邻地中海的伊斯兰国家成为本次节目的一匹强势黑马。

综合格斗冠军勇气斗牛:平常心对待公牛

61公斤级UFC综合格斗冠军Abdelkader Souane丝毫不畏惧小牛

61公斤级UFC综合格斗冠军Abdelkader Souane丝毫不畏惧小牛

Abdelkader Souane是阿尔及利亚队中的大明星,这位曾获61公斤级UFC综合格斗冠军的小伙子虽然身材并不高大,但结实的肌肉还是能让人感觉到他身上无穷的力量。第一次参加《城市之间》的Abdelkader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兴奋之情“第一次上场前的确有些紧张,毕竟对节目和游戏都很陌生,所以很怕自己会输。”“后来经过和队友磨合训练渐渐找到感觉,现在感觉棒极了!” 对于《城市之间》的标志公牛,Abdelkader丝毫没有恐惧,“只要以平常心对待它就行。我只想对小牛说,放马过来吧,我一定会赢你的!”

异域美女修炼少林功夫15年:我好想亲吻小牛

候场时Souad Farlo总会表演她喜爱的中国功夫

候场时Souad Farlo总会表演她喜爱的中国功夫

除了Abdelkader,另一位来自阿尔及利亚的选手也非常引人注意。这位名叫Souad Farlo的美女看似身材单薄,其实她练习少林功夫已经长达15年了。“我喜欢中国功夫,不仅因为很帅很酷,而且中国功夫很有内涵,让我强身健体的同时还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于第一次参加《城市之间》Souad表示很多游戏设计的都非常有趣,很想每一个都亲自上场试试,“我们参赛经验虽然比其他国家要少一些,但来之前都做了功课,看过很多视频资料。我相信我们的冠军选手们一定会赢的。”而提到小牛,Souad冷静的分析起来:“我觉得面对牛时我们应该让自己放松,因为对付牛时不仅需要力量,更需要动脑子思考。”“如果它走到我身边,我一定会亲吻它!”Souad兴奋的说道。

候场时,Souad总会兴起表演一段中国功夫,虽然是第一次来中国,但她已经交到了很多中国朋友,“能来中国参加‘城市之间’特别高兴,这个节目让大家与这么多国家的选手一起比赛、一起聊天,我都舍不得回去了。”

2015《城市之间》将与11月3日播出第五期,中国选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请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