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中国队首迎开门红“勇攀高峰”遭遇意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4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于11月3日播出的第五期中国队可谓是喜忧参半:首轮游戏突破性取得宝贵1分,然而却在强势项目“勇攀高峰”中因犯规失去名次,最终排名垫底遗憾离场。

 

腿部受伤艰难挤进前三名“勇攀高峰”因犯规遭遇滑铁卢

在过往的四期节目里,中国队从未在第一个游戏取得分数。而本周首轮“冲上云霄”游戏中,“剑术女侠”蔡树欣与“勇攀高峰”队员吕少钦在身高占劣势的情况下仍紧追法国及匈牙利队,而蔡树欣则在转盘上因拼抢过于激烈而受伤,最终两人齐心协力以第三名的成绩完成比赛,为中国队取得宝贵1分。赛后,两位创造历史的队员激动的表示虽然没有取得第一,能奋力完成比赛依旧对自己感到骄傲。坚强的蔡树欣下场后更是无心理会自己的伤势,听到中国队得到宝贵1分后兴奋尖叫:“咱们中国队终于在第一个游戏上拿到名次了!”

 

  

艰难取得开门红的中国队再接再厉,在游戏“幸福充电站”和“分秒必争”环节分别取得第一和第二名。然而,夺冠势头良好的中国队却在优势项目“勇攀高峰”中遭遇意外:中国队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绩回到终点,但通过慢动作裁定第一棒队员在到达终点时没有将接力棒放至规定位置,所以成绩也被取消,从而使中国队本场总成绩排名垫底。得知这一消息的中国队员虽然感到伤心,但自信的他们相互安慰彼此,“成功还会再来的!”

“拼命三郎”胡佳搭档“三阿哥”邬立朋:牛怕咱们中国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做客嘉宾奥运跳水冠军胡佳、《甄嬛传》三阿哥扮演者邬立朋与中国队员出色完成游戏,二人更是在“分秒必争”的小牛游戏中搭档“斗牛”。首次“斗牛”的二人默契十足,丝毫没有惧怕情绪,速度、力量、敏捷度均胜对手一筹。赛后接受采访时,邬立朋难掩兴奋之情:“从小就想能为国争光,这次终于能和奥运冠军一起为国争光,为国效力了!”提到与小牛亲密接触有何感受时,邬立朋笑言:“我觉得牛怕咱们中国人,一直躲着我和佳哥走。而且佳哥一挥手,牛就跑走了!”

11月10日将迎来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第六期。中国队能否发挥神勇表现?哪个国家又将占领半程排行榜第一位?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