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第四期中国队人尽其才再创佳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8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已播出近一个月的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10月27日迎来第四期。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渐入佳境,不仅在“斗牛”环节合理布置战术躲避小牛追击,“勇攀高峰”更是蝉联冠军;而在新游戏“天外飞仙”中也派出绝顶高手应对强敌匈牙利的挑战。最终,中国队以本场第二名的成绩位列哈萨克斯坦之后。

      手球女将轻松应对“天外飞仙”中国领队“兔子蹬鹰”不惧小牛

      中国队中两位手球健将张丽与蓝春蕾早已被观众熟知,曾入选中国女子手球国家队的她们此次来到《城市之间》也被喻为模范队员,每期节目都能看到她们拼搏的身影。本期“天外飞仙”环节她们更是发挥自身手球运动员的优势,虽身陷湿滑的“果冻泥潭”却能稳稳接住每一粒从弹力器射出的水球。面对劲旅匈牙利队员的压制与拼抢,张丽与蓝春蕾合理利用赛前制定的战术,与发球队友巧妙配合使球屡屡直接进盆得分。赛后两位手球女将对于这个轻松赢来的第一淡定的表示,虽然站在“泥潭”里很滑,但身为手球队员的她们却倍感轻松。

      已经进行四期的节目使中国队员与小牛的感情日渐升温,经常“斗牛”的选手也摸准小牛的脾气甚至开始戏耍起凶猛的牛。本期“一锤定音”与“黄金矿工”两个有牛的游戏,中国选手的勇气与速度无可挑剔,巧妙躲避并且时不时晃闪小牛,娴熟的“斗牛”技术可见一斑。即使中国队教练翁家银被顶翻在地,仍沉着的使出一招“兔子蹬鹰”顺利脱险。赛后,身为广州体育学院教授的他自信的说道“能文能武才是真正的教授。”

      徐子崴无力招架传送带 “勇攀高峰”中国队再显神威

      然而本期嘉宾著名歌手徐子崴则没能如此轻松的完成游戏。他参与的“硕果累累”环节既考验协调能力与臂展优势,又要在快速移动的传送带上找准重心防止落水。然而,徐子崴一再放低重心却迟迟找不准感觉导致频繁落水。赛后被传送带折磨的他更是笑称“这个传送带像神经病一样。”

      保留项目“勇攀高峰”中国队延续一贯勇猛的姿态,第二棒虽被哈萨克斯坦后来追上,但第三棒选手仍冷静的以第一名的成绩抵达终点。三位常胜英雄面对又一个冠军兴奋且自信的表示,“勇攀高峰”是中国队得分项目,“每一场比赛都要力保冠军!”

      11月3日,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将迎来第五期。将有哪些文体明星来到现场与中国队并肩作战?“勇攀高峰”中国队能否继续夺得第一?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