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柔道健将《城市之间》上演幸福求婚 甜蜜爱情流传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3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0日播出的第三期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中国队抢尽风头,不仅首次获得整场冠军,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中国队员袁金岭向女友蓝春蕾求婚,而他们的甜蜜爱情故事也获得各国队员争相祝福。

       情定“功夫熊猫” 小纸条“勿忘初心”默契十足

       首次见到袁金岭与蓝春蕾的人一定会对他们高大魁梧的外形印象深刻,身为国家柔道队队员的袁金岭和国家手球队队员的蓝春蕾经常在候场时给大家讲述关于教练“逼”他们吃饭的趣事。“虽然是女生,但教练在吃饭这件事上根本不拿我们当女生看。每顿都拿最大的碗给我们盛饭。我们女生都爱美,不想吃那么多变胖,总会偷偷少吃一些,有时候被教练发现可就惨了。”蓝春蕾一边用手比划碗的大小,一边认真的说道。

       除了讲述在国家队训练的趣事,被问到最多的就是两人相识相知的过程。每每讲到属于两人的甜蜜回忆,性格有些内向不愿张扬的他们总有些不好意思。“我俩认识一年了,能走到一起还得感谢‘功夫熊猫’呢。”提起两人初次见面聊天时的样子,蓝春蕾一脸幸福的说道:“我俩第一次见到时发现对方用的手机外壳都是功夫熊猫的,他用蓝色,我用黑色。因为我姓蓝嘛,所以就跟他说我很喜欢蓝色,可不可以交换手机壳。”而被问及两人后来是谁追求谁,默契十足的他们都用“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形容这段感情开始时的样子。

       说起默契度,袁金岭和蓝春蕾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可谓是羡煞旁人。节目组工作人员更是讲述了他俩录制前的一段甜蜜趣事:填写资料时得知他们是情侣,便让两人分别写下想对彼此说的话。令人惊讶的是,二人虽然仅仅相识一年,却都心照不宣的写下“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勿忘初心”。而在现场紧张疲惫的候场时,经常能看到两人或依偎着彼此休息,或是袁金岭扇着扇子哄蓝春蕾入睡,其他队友都笑言他们才是真正的“中国好情侣”。

       陪伴女友圆梦“城市之间” 换种方式为国争光

       此次录制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袁金岭特意向教练请假参加。“就想来陪陪她,让她一个人来我也挺不放心的。总听她说以前看‘城市之间’觉得特别有意思,这次又正好在咱们中国录制,就一起报名了。”陪伴女友不仅仅是袁金岭此行的唯一目的,蓝春蕾讲述了两人参加节目更重要的原因,“我俩都是国家队的,代表国家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赛。我马上就退役了,想在退役前在‘城市之间’换种方式为咱们中国赢得比赛。”

       10月27日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将播出第四期,袁金岭和蓝春蕾这对情侣是否会同场为国争光?中国队能否继续勇猛势头?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