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正式与国安解约 或将执教西班牙国家队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0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巍)尽管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国安还是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已经和曼萨诺正式解约,御林军的重建已经不可避免。

  其实早在曼萨诺启程回西班牙度假的时候,国安高层就在他去机场时,跟他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向曼萨诺表明了中止双方合约的意图,对此曼萨诺早有心理准备,也表示了接受。但是由于当时时间紧迫,双方只是口头达成了解约协议,至于剩下的一些细节,则没有在当时敲定。

  现在距离中超赛季结束已经过去了两周,曼萨诺和国安的解约谈判也终于有了结果:曼萨诺和他的教练团队在与国安的合同还有一年的时候,和国安完成解约。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和他的教练团队在国安拿到的待遇并不算高,而解约金也并没有按照剩下一年的薪水全额支付,曼萨诺和国安俱乐部以一种好聚好散的方式说了再见。

  对于曼萨诺来说,离开国安并不代表着失业:已经有多支中超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更让人感到吃惊的是,他甚至有可能出任下一任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而现在身陷出线危机的中国国家队,也有可能将曼萨诺列为佩兰的继任者。如果曼萨诺最终真的成为了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和他解约的国安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