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教练排名:曼萨诺继续排中超第1 斯帅第3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世界教练排名:曼萨诺继续排中超第1斯帅排第3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本期中超教练均未入围前100,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排名第115,稳居中超教练第1;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133,位列中超教练第2。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9月21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39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积分3986分,位列世界第115,较上期提高6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积分3772分,排名世界第133,较上期上升4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位列世界第292,较上期提高15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位列世界第356,较上期提高3位。

  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积分1220分,排名世界第502,居本土教练之首;重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超过高洪波,排在土帅第2。

  世界俱乐部教练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恩里克、安切洛蒂、瓜迪奥拉、埃梅里、黑金、阿莱格里、西蒙尼、马塞洛-加拉多、温格和崔康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