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主帅将执教鲁能?鲁能:不可信不靠谱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1月06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内援和外援的更新成为焦点,主帅的流动也牵动人心。最近有消息称,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下赛季将替代巴西人库卡执教山东鲁能。对于这个消息,山东鲁能俱乐部一高层回应称:“不知道,不可信,不靠谱。”

  据了解,北京电视台一名主持人透露,曼萨诺或许真的还会出现在中超赛场,他首先确定曼萨诺将在北京国安下课,随后表示:“唉,曼帅走好,下赛季也许鲁能见了吧!”此言一出,就连鲁能门将王大雷也表示疑惑,但该主持人自己随后也表示,曼萨诺执教鲁能只是猜测。对此,山东鲁能方面回应称:“不知道(这个事),不靠谱,我们球队刚刚放假,前几天还有新闻说刘彬彬去恒大,现在又说曼萨诺来鲁能,我们只能说,我们不知道这些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