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俱乐部教练排名:斯科拉里中超第1 首超曼萨诺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0月06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昨天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110位,位列中超第一,超过了国安主教练曼萨诺。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0月5日,这一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斯科拉里本次排名上升了36位,也超过了曼萨诺成为中超教练第一。国安主帅位列世界第121位,较上期上升2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中国本土教练首位,世界排名是第512位。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亚冠半决赛的对手大阪钢巴的主教练长谷川健太位列世界第54,较上期下降4位,但排名高出斯科拉里56位,在日本本土教练中排名第一。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5位的依次是恩里克、瓜迪奥拉、埃梅里(塞维利亚)、安切洛蒂和阿莱格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