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登恢复状况良好 已摘护套开始有球训练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11月19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奥登的手指恢复得怎么样了?相信很多球迷都很关心这位“状元”的近况。昨天,江苏肯帝亚队总经理史琳杰给扬子晚报记者发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记者发现,奥登已经摘除了手指护具,并且开始了有球训练进行投篮,这说明奥登的恢复情况着实不错。奥登是在季前赛中手指骨裂的,他的突然受伤也导致肯帝亚队前四场比赛只能以单外援出战,此后替补外援麦克唐纳才到位。

  史琳杰说:“目前,奥登每天都要做手指承受压力的测试,而每天他的手指能承受的压力也在增加,总体而言恢复得非常好。”据悉,奥登对于重返赛场的心情非常迫切,虽然只是昨天才开始有球训练,项目也仅仅是运球训练,但他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开始练起投篮了,这也把旁人吓得不轻。“奥登的主治医生跟我说,明天就让他到力量房去进行运球训练,不能让他到球场看到篮筐,他太兴奋了,万一心痒扣篮就麻烦了。”史琳杰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