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前状元奥登加盟江苏 本月下旬将与球队会合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1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 昨天从CBA江苏肯帝亚男篮传出消息,前NBA状元秀奥登已经正式与该队签约,下个赛季开始将代表江苏肯帝亚男篮征战中国的CBA联赛。

  奥登是2007年NBA选秀状元,与他同年参加选秀的还有杜兰特这样的天才球员。奥登凭借出色的天赋和身体条件,力压众多新人,成为当年的状元秀。奥登一度被看做是拉塞尔、贾巴尔这样顶级内线的接班人,他在状态最好时场均贡献11.1分、8.5个篮板和2.3次封盖。

  现在,这位前NBA状元将要来到CBA一显身手。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透露,奥登将于本月下旬抵达中国与球队会合,“球队非常看重奥登在内线的统治力,希望他能帮助江苏队在下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27岁的奥登还是当打之年,不过严重的伤病让他在NBA成为了烫手山芋。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后,他只在该队效力5个赛季,共打了82场比赛。最终因为频繁伤病,球队和奥登解约。2013-2014赛季,奥登结束和开拓者的合约,加盟热火,常规赛出战仅23场,场均贡献2.9分和2.3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