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江苏德比”为赛季热身 奥登适应CBA尚需时日

体育资讯新华日报 2015年10月13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场两队都是主场的比赛,一场同为江苏篮球加油的比赛!昨晚,江苏肯帝亚队和江苏同曦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篮球德比赛,为扬子晚报创刊30周年庆生,也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CBA联赛热身。最终,肯帝亚队以97比88战胜同曦队。

        昨晚,这两支球队都以新赛季的阵容出战,这场比赛也是对双方实力的一次检阅。江苏肯帝亚队从原来的江苏南钢队脱胎而来,阵容已经和上赛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改变的是本土球员,原来倚重的两位主力球员孟达、杨力均已经离开,主力阵容只剩下胡雪峰、易立、刘亚晖、常林,换之以全新的年轻球员。其次,和以往赛季不同,肯帝亚队早早确定了外援,无论是大外援、2007年NBA状元秀奥登,还是小外援布鲁克斯,都具有不俗的实力。而江苏同曦队虽然是支新军,这是他们在CBA联赛的第二个赛季,但他们也为新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个夏天,主力后卫冯欣再次入选国奥队,从新疆队引进了于长春,三个外援也全部到位。

       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昨晚的比赛仍吸引了数千名球迷到场观看,比赛也充满看点。首先当然是NBA前状元秀奥登,他的亮相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不过,奥登确实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特别是在防守端积极的拼抢,不时引来球迷喝彩点赞。也许是久离赛场,也许被对手重点盯防,奥登打得比较紧,过早犯规太多,适应CBA联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另一位外援布鲁克斯倒是展示了出色的进攻能力,全场得到34分。令人担心的是肯帝亚的后卫线。昨晚,主教练兼球员胡雪峰没有上场,两位年轻后卫经验欠缺,很难向队友、特别是向奥登送出助攻。同曦队尽管实力略逊一筹,但他们的拼劲却令人敬佩,一直紧紧咬着比分……

       男篮比赛重回南京主城,也让球迷充满期待。从上赛季开始,江苏男篮迎来了德比时代,但原来的南钢队主场远在江北,球迷看比赛并不方便,而江苏同曦队的主场却放在常州。昨晚这场德比,也标志着江苏男篮重回南京市中心。在接下来的新赛季里,肯帝亚队将有多场比赛放在五台山体育馆,而江苏同曦队也把9个主场比赛放在了江宁体育中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