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田联开出大罚单 俄罗斯田协被全面禁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15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褚鹏)昨天国际田联理事会通过投票决定,对俄罗斯田径协会进行全球禁赛。由于处罚期未定,俄罗斯的运动员也许将无法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特别调查委员会出具报告,指责俄罗斯田径存在大规模的,可能是系统和有组织的兴奋剂服用事件后,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召开了紧急的电话会议,就俄罗斯的会员资格问题进行了讨论。24人参加了这次会议。除俄罗斯委员弃权外,22人赞成1票反对,俄罗斯被暂停了会员资格。

  媒体认为,如果俄罗斯被禁赛到明年奥运会前依旧无法恢复自己会员资格的话,俄罗斯的运动员将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赛。不过,俄罗斯的选手可以以个人名义参赛并向国际奥委会申诉,不代表任何国家和协会,仍会获得参赛资格。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由于科威特政府干预体育事务,因此科威特奥委会被全球禁赛,科威特运动员就是以个人名义参加的奥运会。

  在投票结束后,塞巴斯蒂安·科表示,“不论是什么水平的比赛,都不能容许出现不公正的行为,俄罗斯需要发现自己的问题,改正错误,重新获得外界的信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