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ADA吊销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资质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11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多伦多11月10日体育专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10日对俄罗斯田径涉嫌大规模使用兴奋剂一事迅速做出反应,宣布暂停莫斯科反兴奋剂中心的注册资格。

  WADA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决定即刻生效,将禁止莫斯科反兴奋剂中心执行任何与WADA有关的反兴奋剂活动,包括对任何尿样和血样的检测分析。”

  这一决定是对WADA前主席庞德领导的独立调查委员会10日公布的调查报告作出的回应。该报告称俄罗斯田径存在大规模使用兴奋剂的作弊行为,同时指责莫斯科反兴奋剂检测实验室人为给兴奋剂检测工作制造障碍。撤销该实验室的资质正是这份调查报告提出的建议之一。

  该实验室可在21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