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国足连续征战考验老队员 恒大争胜为斯帅庆生

体育资讯四川日报 2015年11月06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记者 薛剑

  11月7日,2015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迪拜打响,由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两支“不差钱”的球队在亚洲赛场都有丰富经验和良好战绩,他们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值得期待。

  广州恒大再夺中超冠军只是起点,拿下亚冠冠军才是终极目标,所以,广州恒大在又上中超之巅后只是低调地庆祝了一下,希望“攒下人品”,在实现双冠王后再好好庆功。

  最近,广州恒大的状态似乎很不错,已创下连续25场不败的纪录。在名帅斯科拉里率领下,球队的气质也有了积极变化,整体防守能力和掌控比赛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为打好这次客场之战,恒大先遣小组在半个月前就到达赛地,一面准备粮草一面刺探军情,现在看来,广州恒大最大的隐忧在于球员“老化”体能恢复较慢,因为多位恒大球员兼有国家队任务,除了亚冠决赛还有世预赛40强赛,连续征战对老队员的体能考验极大。

  面对首回合比赛,斯科拉里在最近的训练中总是反复提醒队员,要保持注意力,精神不能松懈。由于球队后防线大将金英权累积黄牌将被停赛一场,启用谁作替代,斯科拉里正绞尽脑汁。有意思的是,11月9日将是斯科拉里的67岁生日,而两年前的11月9日则是广州恒大锁定首个亚冠冠军头衔的日子。此番,斯科拉里和广州恒大都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切如愿。

  有惊无险保住亚冠联赛决赛资格的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早早就在备战了,球队主帅奥拉罗尤表示,首回合较量,球队的首要目标是不失球,“在主场不能失球,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们会陷入很大的麻烦。”

  阿尔阿赫利最近的状态不错,在5场正式比赛中取得全胜。该队有两位极其危险的人物,一位是巴西神锋利马,他在今年夏天加盟后已经连续12战场场破门。另一位是状态火热的哈利尔,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共打进18个球,他就直接参与了其中的10个,并且在9月份的世预赛中上演了“大四喜”。

      特别提醒

  亚冠决赛首回合

  11月7日 23:45阿尔阿赫利 VS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