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客场战宏运克莱伯有望登场 曼萨诺:全力争三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9月12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辽足,在中超联赛进入尾声的阶段,依然保有争冠希望的国安必须全力以赴拿下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为了夺取胜利,这场和辽足的比赛也不例外。”赛前,国安主帅曼萨诺说。

  目前少赛一场的国安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落后上港8分,落后恒大7分,国安此战以及9月16日对亚泰的补赛必须以赢球为最终目标,一旦输球或者平局都很可能让北京国安从本赛季的中超争冠军团中完全掉队。

  不过,在国安阵中,外援德扬刚刚打完国家队的比赛,经过长时间奔波才回到中国,在体能上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能否首发成疑,倒是新援克莱伯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体能和竞技状态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恢复,有望在比赛中登场亮相,甚至是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北京国安俱乐部特意发布了一款对阵辽足的海报,而海报的内容则以北京球迷为中心,因为本场比赛恰逢国安球迷组织“御林军”成立10周年,北京国安俱乐部预祝“御林军”球迷组织在接下来的十年甚至百年中继续与国安一起战斗,一起征战大江南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