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不敌魔术遭开季4连败 福尼尔30分浓眉12中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4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4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0胜4负)继续以连败开季。福尼尔得到30分和5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就牢牢保持优势,奥兰多魔术队(1胜3负)在客场以103-94战胜鹈鹕队。魔术队结束3连败拿到赛季首胜,鹈鹕队遭遇4连败。

     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3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2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11投4中得到9分和13个篮板,佩顿12投4中得到8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5次失误。鹈鹕队的戈登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盖帽,霍勒迪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巴比特得到8分和8个篮板。

     鹈鹕队的巴比特进入首发阵容。魔术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以9-5领先,戴维斯很快率队回应5分反超。武切维奇在篮下发力连得6分,海佐纳也命中三分,魔术队迅速夺回领先权。道格拉斯突破得分缩小差距,福尼尔两次突破得分,他率队以6-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8-17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戴维斯罚中两球,鹈鹕队以27-36落后。奥拉迪波独得4分,福尼尔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连得9分扩大优势。戈登还击6分,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独得8分,福尼尔再次突破得分,魔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史密斯投中压哨三分,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57落后。

     魔术队的福尼尔上半场得到15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鹈鹕队的戈登得到10分,戴维斯得到8分和3个篮板。

     戈登的好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连得5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之后双方交替涨分,鹈鹕队外线保持准星,霍勒迪、戈登和安德森各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鹈鹕队追至59-65。福尼尔连中两记三分率队还击8分稳住局势,戈登和安德森合砍8分,鹈鹕队紧紧咬住对手。沃特森进攻发力回应5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8-69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安德森三分中的,佩顿和福尼尔带领球队连得7分,魔术队以87-74领先。霍勒迪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7分,戴维斯也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鹈鹕队追至85-91。佩顿切入扣篮,奥拉迪波上篮得手,魔术队再次拉开比分,巴比特还击三分延续鹈鹕队追分希望,武切维奇勾手命中,福尼尔再度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9.8秒时魔术队以103-92领先。最后时刻鹈鹕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4-103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福尼尔、哈里斯、武切维奇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戈登、巴比特、戴维斯、阿金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