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拔活塞品尝首胜 斯塔基23分庄神空砍25+2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4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4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3负)成功拿到赛季首胜。虽然德拉蒙德得到25分和生涯新高29个篮板,但斯塔基面对旧主得到23分,乔治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发力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94-82战胜底特律活塞队(3胜1负)。步行者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的开季3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斯塔基得到23分和4个篮板,乔治17投5中得到16分、9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4次失误,艾利斯得到15分,希尔得到1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乔丹-希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5分、29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杰克逊得到20分和6次助攻,波普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亚索瓦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失误。

     两支球队开赛后几次交换领先权,首节中段德拉蒙德和伊亚索瓦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20-11领先。艾利斯独得5分帮助球队止血,德拉蒙德突破扣篮,乔治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以24-30落后。德拉蒙德和伊亚索瓦单节各有10分。

     第二节开始后派上替补的活塞队进攻哑火,希尔连中两个三分球,斯塔基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0的进攻高潮,第二节开始4分47秒时步行者队以44-30反超领先14分。活塞队暂停后换回主力,德拉蒙德二次进攻得分,这终于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步行者队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状态,乔丹-希尔跳投命中压哨球,步行者队以59-47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希尔上半场得到12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乔治得到11分和3次助攻,艾利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伊亚索瓦得到10分。

     乔丹-希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依旧积极,他连得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杰克逊和莫里斯分别回应三分,乔治连得5分,艾利斯和斯塔基轮流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82-64领先。德拉蒙德连拿3分,斯塔基又一次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67领先。

     活塞队的防守质量在第四节提升,德拉蒙德独得4分率队以11-4的反击波开局,活塞队追至78-89。斯塔基挺身而出连得5分,波普两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活塞队以82-94落后。之后的比赛里两队力拼防守,场上打铁声不断,活塞队再没有投进过球,他们无奈地以82-94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迈尔斯、乔治、马辛米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