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哈登仍属MVP级别 他在休城承担更多责任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4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凯文-杜兰特并不会直接向所有人表明,詹姆斯-哈登是他心中的MVP级别球员。上赛季全明星赛媒体会上,杜兰特曾表示,让媒体来评选MVP本身就是一种错误,他坚持认为球员更为理解球员的真正价值,因此选择权应当交还运动员们。

  然而,至少杜兰特愿意承认,他的前队友加好兄弟詹姆斯-哈登仍属于MVP级别球员。哈登自己也曾多次坦承自己应当拿到MVP奖杯,因为“他对一支球队的提升作用最大”。事实上,在球员们评选的2014-2015赛季MVP票选中,哈登最终获选。赛季开始前不久,哈登还曾向媒体坦言,他认为自己便是联盟中的最佳球员。

  “去年已经过去了,”杜兰特说道,“我认为哈登自己也不再考虑这些问题了。但我认为他绝对是站在这级别球员行列内的,谈起MVP时,他配得上加入这一讨论中。当然,有很多最终未能获奖但值得被谈起的球员。他便是其中之一。”

  “自他加入休斯敦以来,他便达到了MVP水准。虽然上季MVP奖杯属于库里,但这无法夺走哈登上季的成就。”杜兰特说道。

  哈登具备NBA中的顶尖天赋,因此雷霆用3号签将其选中,火箭则以多项交易筹码将其换来,并为其许以顶薪。在杜兰特看来,哈登从雷霆时期的角色球员转变为休斯敦的招牌球星称得上是其天赋的最终兑现。

  “这或许是他经历的完美风暴。在雷霆效力时,他从那里学到了很多,随后休斯敦给了他承担更大责任的机会,而他早已准备好接受这种角色,最终他便在头牌地位下大展其才。他每一年都在平稳进步,如今他在学习如何成为领袖。在他球队的攻守两端,哈登都在施加巨大影响。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最佳球员之一。”

  本赛季,哈登在球队3连败之后奋起反弹,在与老东家雷霆的比赛中打出了赛季至今的最佳比赛,砍下37分5篮板3助攻。然而,从4场比赛的平均数据来看,哈登的表现仍然距离上赛季有明显差距。

  目前,哈登场均得到22.8分6篮板5.3助攻2.3抢断1.5盖帽,投篮命中率仅30%,三分命中率则低至15.9%。所有人都明白哈登的表现将回暖,但他合适能回归杜兰特口中的MVP级别仍是疑问。

  用美国知名评论员扎克-洛维的话来说,“即便与劳森的合作需要适应,但哈登没理由让表现骤降到如此程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