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萨哈拉替补建功 建业主场1-0富力列中超第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全部赛事同时打响。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以1-0小胜广州富力。上半时,伊沃外围冷射击中立柱,险些破门。下半时开场不久,替补登场的萨哈拉单刀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建业近7轮保持不败,而富力遭遇客场5连败。

  29轮战罢,建业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五的排位,近6轮保持不败。而联赛第五也是建业队史第二高的中超排名,仅次于09赛季的季军。富力上轮在保级战中两球击退力帆,得以提前一轮实现保级。但富力本赛季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要知道,广州蓝军上赛季勇夺季军,一举打进亚冠,富力是该好好总结了。

  比赛伊始,建业凭借主场之利率先出击。第5分钟,戈麦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但队友没能形成攻门。第10分钟,伊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击中立柱,富力逃过一劫!第12分钟,冯卓毅鲁莽的飞铲动作招致一面黄牌。第15分钟,伊沃主罚前场定位球,皮球被程月磊没收。第16分钟,建业发动反击,哈维尔禁区内后脚跟妙传,伊沃跟进捅射被程月磊没收。第18分钟,王嘉楠也因双脚离地的飞铲动作染黄。

  富力场面上较为被动。第23分钟,雷纳托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吴龑直接没收。第26分钟,伊沃外围放了一记高射炮。第31分钟,建业铁闸戈麦斯与队友打出撞墙配合后果断前插,但最后的传中球高度不够,遭到拦截。第36分钟,钟晋宝因绊倒雷纳托,吃到建业此役首黄。第42分钟,雷纳托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常飞亚禁区内倒地将球踢飞。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伊沃中路直塞力量稍大,程月磊赶在哈维尔之前没收皮球。第51分钟,建业率先进行人员挑战,波兰外援萨哈拉换下钟晋宝。第53分钟,哈维尔送出直塞,刚刚替补登场的萨哈拉得球后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建业1-0领先!

  第55分钟,哈维尔禁区前沿的打门显得过于随意,直接将球踢飞。第58分钟,富力获得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张耀坤重炮轰门被吴龑奋力扑出,随后姜至鹏禁区外的补射又被外力舍身封堵。比分落后的富力连换两人,汪嵩和卢琳先后替补登场。第69分钟,富力早早用完所有换人名额,攻击手王晓龙换下后腰李岩。

  第72分钟,王晓龙强突禁区再次帮助富力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卢琳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5分钟,顾操背后铲球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建业发动反击,哈维尔再次送出直塞,伊沃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低射却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89分钟,徐洋接队友传中,凌空抽射偏出球门。补时阶段,萨哈拉反击中低射稍稍偏出球门。最终,建业1-0击退富力,最终排名联赛第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