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莫特扎破门王栋世界波 泰达1-1力帆保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31日下午,2015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拉开帷幕,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比赛第3分钟,普拉里干吉为泰达先拔头筹。第11分钟,费尔南多助攻王栋打入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泰达客场1-1逼平力帆,力压贵州茅台惊险保级成功。

  在上轮爆冷4-0大胜国安之后,泰达排在中超倒数第4。即便已经获得保级主动权,但客场迎战力帆,泰达必须保证拿分,才能靠自己上岸。与力帆一战,泰达派出了与上轮迎战国安时相同的首发。巴尔克斯、瓦格纳首发登场,塔纳塞坐在替补席上。

  中超第29轮战罢,力帆排名联赛第10,末战与津门虎一战,也是无关力帆痛痒的一场比赛。首发11人中,周中在训练场上被主帅王宝山痛骂的吉利奥蒂仍然首发登场,担任球队单箭头,刚刚入选英超名人堂的孙继海担任首发中卫。

  比赛第3分钟,泰达首先取得进球。泰达前场任意球由瓦格纳开出,普拉里干吉在门前力帆防线之中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得分,1-0!

  比赛第6分钟,瓦格纳前场得球后一脚贴地龙远射,皮球偏出力帆球门。3分钟之后,费尔南多左边路下底传中,吉利奥蒂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杨启鹏稳稳得到。

  比赛第11分钟,力帆队前场打出犀利进攻。费尔南多接到队友传递后前场横传到泰达禁区前,老将王栋外围起脚远射打入世界波破门,1-1!

  第12分钟,瓦格纳放倒罗歆染黄。19分钟,罗歆后场放倒白岳峰,泰达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瓦格纳主罚将球送到中路,力帆球员将皮球截获。2分钟后,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瓦格纳将球送到后点,普拉里干吉头球摆渡到门前,巴尔克斯门前侧凌空打门击中横梁。随后,巴尔克斯在和隋维杰争抢时发生争执,隋维杰吃到黄牌。第27分钟,费尔南多直塞球送到禁区内,吉利奥蒂门前转身后起脚轰门,皮球被门将杨启鹏奋力脱出底线。比赛第34分钟,泰达后卫聂涛在防守费尔南多时犯规染黄。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力帆队妙传到前场,吉利奥蒂头球摆渡到门前,罗歆门前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侧身扫射高出,力帆错失得分机会。半场战罢,力帆与泰达打成1-1。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比赛第52分钟,周通左边路突袭后送出倒三角传中,巴尔克斯门前推射高出。第60分钟,费尔南多左边路传中,聂涛伸出一脚解围,被杨启鹏扑出底线,泰达后卫险些自摆乌龙。4分钟后,费尔南多左路斜传到禁区内,莱伊尔后点无人防守的打门高出。71分钟,巴尔克斯前场侵犯老将孙继海,前者随后被力帆球员合围,险些爆发冲突。75分钟,力帆做出人员调整,冯劲换下了罗歆。79分钟,力帆再度换人,陈雷换下谭望嵩。81分钟,力帆队用维埃拉换下了费尔南多。88分钟,吉利奥蒂杀入禁区后与杨启鹏发生碰撞,主裁未予理会。补时阶段,泰达用王秋明换下周通延误时间。

  最终,泰达客场1-1逼平力帆,力压贵州茅台惊险保级成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