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人上双爵士擒步行者得连胜 费沃斯18+7乔治16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1日消息:犹他爵士队(2胜1负)延续胜势。费沃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胡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伯克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六人得分上双的爵士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97-76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0胜3负)。爵士队取得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胡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伯克得到15分,海沃德得到11分和3次助攻,英格尔斯和伯克斯各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9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步行者队的希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7次失误,乔治11投6中得到16分、3个篮板和3次失误,艾利斯14投5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场上比分紧紧咬住,胡德手感颇佳,一人独得10分,爵士队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以17-16领先1分。特纳替补出场独得6分,乔治也跑投命中,他们率队以13-6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9-23领先6分。胡德单节拿到10分。

     特纳的良好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两次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取得10分领先。爵士队不甘示弱,伯克斯、费沃斯轮流进攻得手,他们合砍6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乔治和马辛米联手3分,英格尔斯罚中两球,半场战罢爵士队以42-49落后7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0分,乔治得到9分;爵士队的胡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压制住步行者队的进攻,戈贝尔独得5分,费沃斯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爵士队反超5分。艾利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费沃斯、伯克斯和伯克又联手6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乔治突破扣篮得手,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1-7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希尔独得8分,但他的队友们投篮失准,不断打铁,爵士队则继续多点开花的表现,海沃德、费沃斯、胡德等人率队拿下17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87-69领先。步行者队短暂停后,乔治打3分成功,希尔补篮得手,这阻止差距被拉大。费沃斯挺身而出两次单打成功,伯克也罚中两球,爵士队继续保持15分以上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爵士队以97-76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迈尔斯、乔治、马辛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