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惊天转变:不接管比赛 全面放权让榜眼组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来自《体育画报》的消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未来的比赛,他将会做出一些大改变。飞侠称他不会再选择接管比赛,而是让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全面负责球队的进攻组织工作。

  “我不会再这么做了(接管比赛),”科比说道,“我会让他们(这些年轻人)自己成长,尽管会有些困难,但这却是必须做的事情。”

  “我真的想让这些年轻人,尤其是德安吉洛-拉塞尔去指挥比赛,让他去组织比赛,让他去阅读进攻的流转,让他去作出决定。”科比继续补充道。

  “新赛季,让步会成为我比赛的一部分,也是必须要去做的,你必须让年轻人自己去阅读,而在这个过程中,你所能做的,就是帮助和支持他们。”科比说道。

  事实上,在之前的采访中,科比就已透露出了要放权的意愿。但这一次,他却把话说的非常清楚了。作为一名37岁的老兵,科比已进入了在NBA的第20个年头。开季前两场,他场均能打25.5分钟,得到18.5分2.0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首战,科比就在最后时刻,将绝杀的机会让给了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但过去两战,在进攻组织方面,紫金军的分工并不明确,而这也直接导致榜眼秀拉塞尔在场上有些无所适从。

  可这一次,随着科比的明确表态,未来湖人在后场的职责分配有望理顺。根据赛程,明天,湖人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