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贾巴尔:霍华德已沦为平庸 如今内线是浓眉时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传奇中锋贾巴尔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如今在联盟里,内线的领军人物已换成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而火箭的霍华德则早已沦为一名平庸的中锋。

  “无论如何,我都认为,安东尼-戴维斯才是现今联盟最出色的大个子,他无所不能,他可以得分,能面筐进攻,也能背筐打,他可以盖帽,可以抢篮板,所有大个子能做的事情,他几乎都能做。”贾巴尔说道。

  之后,他话锋一转,“而霍华德却只是名一般球星了,他从来没能力真正去统治比赛,也无法帮助球队取得最高荣誉……对于他,我不想说太多,但你们也知道,他身边总是有最好的球员,所以有时他不用去肩扛太多东西。”

  事实上,贾巴尔做出以上表态,并非没有事实依据。上赛季,霍华德受到膝伤困扰,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整个赛季,他也仅仅出战了41场常规赛。季后赛,魔兽仓促复出,统治力也是大不如前。

  今年的训练营开始后,魔兽状态依旧不理想,季前赛中,他就打打停停。新季第二战,魔兽从停赛中复出,但面对勇士,他全场仅得到9分7篮板,却送出了4次失误。

  而在贾巴尔看来,之所以如今传统中锋的角色被削弱,也是与联盟的小球风潮有密切关系的,“现在的年轻内线不仅能在内线进攻,也能拉到外线来投三分……而未来,我想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大个子在外线发动进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