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称不能够再胡闹 霍华德:被痛扁能打醒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开季2连败净负40分,火箭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不已。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指出,不能再胡闹了!而德怀特-霍华德的观点是,这样的失利,能打醒火箭队。

  火箭队已抵达迈阿密,备战下周一与热火队的新赛季首个客场。今日训练结束后,哈登表示:“结束挣扎最好的方式就是训练,我会花费更多时间打磨我的技术。”前两场,哈登39投仅10中。

  “对我来说,这只是赛季前两场,我要多训练,多提升自己。只要我在训练,我就会没事的,”哈登说道,“当然,我们必须专注,不能太胡闹了。之前我们太舒服了,作为一名领袖,我必须拾起我的魔力。”

  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认为,球队打得还不够努力。“一旦你努力打球,你就会看到自己多么优秀,”麦克海尔表示,“但现在,我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因为我们没在努力打球。”

  霍华德表示:“有时你需要被痛扁一顿,这样才能学到东西。如果你总是赢球的话,不能从中获益。我们需要这样(场均净负20.0分),这可以把我们打醒。”

  “这样的失利有时并不是坏事,”霍华德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站起来,彼此信任,在场上打出拼劲。我们必须忘掉上赛季的事,因为那已是过去式。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现在。”

  火箭队是目前西部3支不胜的球队之一,另外2支是湖人队和鹈鹕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