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卡戴珊酝酿惊天圣诞计划 带奥多姆看哈登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正在酝酿一项惊天圣诞计划,带拉马尔-奥多姆去看詹姆斯-哈登打球!三人一同过圣诞,如此画面真是令人难以想象……

  奥多姆如今的康复进展取得重大突破,他已无需肾脏移植,而且已从ICU(重症监护室)搬至私人病房。当然,奥多姆仍需接受每天6小时的肾透析。对这位前NBA球星来说,康复之路非常漫长。

  “科勒已有了这样的想法,圣诞节去看哈登比赛,如果届时奥多姆身体状况允许的话,她还会带上他,”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科勒希望能够将奥多姆带到场边,让他找回一些快乐,而这也是奥多姆所需的。但如果奥多姆无法前去德克萨斯,那么科勒想去看湖人队比赛,然后在圣诞大战结束后与哈登一起出去玩,因为届时哈登有一天的休息时间。”

  尽管科勒已向法院递交取消离婚的申请,但本周早些时候她在接受《人物》杂志专访时明确表示,她并无意与奥多姆复合。有消息称,科勒在火箭队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打掘金队时,通过秘密途径来到丰田中心,只是她没有坐在场边,而是在私人包厢内。

  有一点是肯定的,哈登与科勒似乎想继续恋情。而目前,“大胡子”的状态并不让人满意。新赛季前两场,他总共39投10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5.6%。

  哈登正在成为新一代铁王的路上,而他、科勒与奥多姆的三角恋剧情,目前仍在发展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