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足协连开七张罚单 张文涛停赛4场罚款2万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0月31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昨天,中国足协对近期中超、中甲、中乙各级联赛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做出处罚决定,共开出了七张罚单。其中,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江苏舜天主场与山东鲁能赛前,舜天方面未能按规定指派主教练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遭到足协的通报批评,并罚款20000元。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也受到了同样的处罚。而中甲另一支球队延边则因为球迷燃放烟火收到了20000元的罚单。

  上一轮上海申鑫张文涛在倒地后故意抬腿蹬踹河南建业球员的行为,足协处罚张文涛停赛4场,罚款20000元。上海申花球员杨晨则因辱骂、威胁裁判,被禁赛一场预备队比赛,及其后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5场,另外还罚款30000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