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创12项全国青年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7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届青运会创12项全国青年纪录

首届青运会创12项全国青年纪录

全国青年运动会闭幕新闻发布会现场图

  央视网记者福建福州报道 (记者 贾文国):10月27日上午,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闭幕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青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高志丹,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红,福建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孙远富等领导就福州圆满举办青运会的全面情况向广大新闻媒体做了详细介绍。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年轻的选手搭建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为国家发现和输送更多的体育人才为宗旨,本届青运会已经达到预期目的。55个参赛代表团、7900多名体育健儿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10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有1队、9人、14次创12项全国青年纪录。在一些优势项目和潜优势项目上,都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让我们期待这些年轻的小将能在今后的奥运赛场创造更高的辉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