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村举行闭村晚会:拥抱青春 放飞梦想

体育资讯福州日报 2015年10月27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林晗/文俞松/摄

  本报讯今天,熊熊燃烧了10天的青运圣火将缓缓熄灭,青运会迎来闭幕式。昨日晚上,在青运村广场上,主题为《拥抱青春》的闭村晚会在这里举行,结束了比赛的年轻运动员汇聚在此,享受一场属于他们的青春聚会。

  和开村的欢迎晚会一样,闭村晚会主打“青春时尚”,来自福建各高校的大学生们用歌声表达诚意,用舞蹈传递不舍。泡泡秀、杂技等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而花球啦啦操、街舞等更是让台下的运动员也跟着舞动起来。

  “这样既有福州因素,又炫动热烈的晚会,实在是太棒了,很符合我们的个性。”来自贵阳的皮划艇静水运动员王喆琪告诉记者,福州城市很漂亮,远超她的想象,而错过了欢迎晚会的她,觉得这样的闭幕晚会让结束了比赛的她更加放松。

  或许是激情释放得还不够,所有的表演结束后,许多运动员走上舞台,在舞台上欢呼,而台下的运动员则围成一个圈,大家尽情地唱歌跳舞欢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