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武术散打比赛收官 东道主男团夺金女团摘银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凯)历时两天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散打比赛26日晚在福建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东道主福州队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收获一金一银。

   女子团体决赛由东道主福州队对阵郑州队。第一场比赛是65公斤级较量,实力明显占优的郑州小将刘丹凤以2:0完胜福州队的陈洋洋。第二场48公斤级比拼,郑州队的张凯琳也没有给东道主选手于盼盼任何机会,再次以2:0取胜。最终,在三局两胜制的女子团体决赛中,郑州队击败东道主,夺得金牌。福州队获得银牌。合肥队摘得铜牌。

   福州男队和郑州男队同样会师团体决赛。男子56公斤级比赛率先打响,福州选手童圣华一上场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连下两局,击败郑州队的智化磊。接下来的70公斤级较量,福州队的林泽霖同样发挥出色,再次以2:0战胜郑州队的黄宁。第三场65公斤级比赛打响,此时观众加油声愈发热烈,东道主选手陈诚优势明显,逼得对手两次下台,再用两次抱摔赢得了整场比赛。最终,在五局三胜制的男子团体决赛中,东道主福州队勇夺冠军,郑州队获得亚军。稍早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合肥险胜洛阳,收获一枚铜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