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游泳比赛落幕 上海长宁12金成最大赢家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6日 2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李嘉)福州青运会游泳比赛26日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上海长宁队再夺2枚金牌,12块金牌的总成绩也让其成为青运会游泳赛场上的最大赢家。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排在第3泳道的邱子傲在50米处便处于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邱子傲的领先优势也越来越大,比赛到后半程已经失去悬念,最终邱子傲以14分59秒99的成绩,领先天津滨海的杨金潼11.78秒轻松夺冠,天津滨海的乔仲羿获得第三名。

  “今天的成绩比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十七、八秒,最近状态还可以,身体在恢复,所以就游出了这个成绩。”主项1500米自的邱子傲将孙杨视为偶像,“杨哥是1500米自游得最快的,是所有人追赶的目标,接下来自己会好好训练,尽量多提高一点。”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刚刚摘得100米自金牌的朱梦惠再下一城,以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24秒91的成绩夺冠,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上海长宁的陈欣怡和广州的唐雨婷获得。接连创造个人最好成绩,朱梦惠赛后表示,“出发是有优势的,比自己最好成绩提高了0.01秒,本来希望50米自可以游到24秒90以内。”

  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冠军争夺在广州队和北京顺义队之间展开。前两棒广州队稍稍领先,第三棒北京顺义队的刘思宇追回0.61秒,帮助北京顺义队实现反超。关键的第4棒,广州队的唐雨婷发挥出色,帮助广州队夺回优势,最终广州队以4分06秒59,领先北京顺义队0.19的成绩夺得冠军,武汉队获得第三名。

  男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上海长宁队在第1棒处于第5的不利局面下,依靠覃海洋、曹犄文和凌华男的出色发挥成功完成逆转,最终以3分42秒34的成绩夺冠,郑州队和淄博队分列二、三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