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U19女排南北争雄 天津滨海队夺冠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6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武夷山10月25日电 (记者 龙敏)首届全国青运会U19女排决赛25日上演南北争雄。最终,实力稍高一筹的天津滨海队,三局全胜夺得冠军。

  至此,首届全国青运会U19女排比赛25日在福建武夷山收官。天津滨海队获得冠军,江苏南京队获得亚军,上海静安队获得第三名。

  此前,天津滨海队自小组赛阶段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连续以3∶0横扫昆明队、福州队、德阳队、上海静安队,以3∶1击败北京顺义队,以第一名的身份小组出线;随后又先后击败温州队、大连队跻身决赛。

  当天晚间,U19女排决赛在天津滨海队和江苏南京队展开。比赛过程中,两队队员多次飞身救球,场面精彩异常。

  拥有李盈莹、李雅楠以及王媛媛等多名国青队员的天津滨海队,接连以27:25、25:14、27:25的比分获得胜利。

  天津滨海队主教练陈友泉同时亦担任国青女排主帅。他分析称,能拿到冠军,主要在于准备充分,提前对对方球员的技术特点做了详尽的分析。

  陈友泉也指出,天津滨海队的姑娘们仍处于成长期,还面临心态的波动。但本场比赛第三局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依然能够稳住阵脚,是对队员心态的一次考验和磨练。

  当天的赛场上,左手将李盈莹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几个精彩的扣杀尤为引人关注。

  陈友泉认为,李盈莹在球队中作用较大,尤其是拦网方面,超过1米9的身高优势突出,她也是带领天津队冲击2017年天津全运会排球青年组好成绩的有力人选。(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