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办赛事 办城市” 福州办赛理念激发大众体育热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5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0月25日,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福州市市长、青运会组委会常务秘书长、福州市执委会第一副主任杨益民等主要领导,就“办赛事、办城市”的议题与各界新闻媒体进行了交流沟通。

  随着首届全国青运会的各项赛事逐步接近尾声,福州这座给广大运动员、观众、新闻媒体和全国游客留下了很多美好印象的城市,在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市民素质和推进全民健身热潮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杨益民市长介绍:作为节俭办青运的经验,开闭幕式没有请大腕明星参加演出,不但节省了大量的资金,还可以让更多的青年人广泛的参与,把体育的元素做得更充分,让青运会回归体育的原点与内涵,也为今后举办大型运动会提供了样板;动员社会力量更好的为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成为本届青运会的一大亮点;发动大家积极参与、监督青运会的各项筹备和举办全过程,本届青运会的市民参与程度达到了国内运动会的最高水平。通过积极的参与不但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素质,重要的是通过完善福州的各项建设,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共享体育设施,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情。目前羽毛球、游泳、篮球、登山等项目在福州热度很高,体育运动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

2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