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届青运会网球比赛收官 网坛新星表现喜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5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福州10月25日电 (林玲)25日,中国首届青年运动会(简称“青运会”)网球比赛鸣金收官,来自南京队的曹思齐、任嘉琪两位网坛新星表现喜人,为观众呈现上高水准的网球比赛,完成了她们的青运之旅。

  25日早上9点30分,青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决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争夺金牌的是昨日在网球女子双打决赛中交过手的曹思齐与汤千慧。再逢敌手,交战愈烈。

  有着网坛“小李娜”之称的曹思齐延续昨天在赛场上的良好状态,多次以准确的判断以及网前拦球得分。最终,曹思齐以2比0的好成绩轻松拿下冠军,获得她在青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今天的比赛还是挺轻松的”,赛后,曹思齐对记者表示,因为昨天与其交过手,对于她的战术打法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打起来并不困难,加之今天自己发挥得也很好,这场比赛算是为自己为青运会网球比赛画上的圆满句号。

  在本届青运会中,曹思齐以良好的表现获得网球女子团体赛的冠军、网球混合双打赛的亚军、网球女子双打赛的冠军以及网球女子单打赛的冠军,包揽了所有网球女子项目的奖牌。

  同样令人惊喜的还有曹思齐的队友任嘉琪。这位00年出生的网球“小花”以绝妙的球感以及良好的临场发挥,同样也为南京队斩获了多枚奖牌。

  记者了解到,任嘉琪在本届青运会上获得网球女子团体赛的冠军、网球混合双打赛的冠军、网球女子双打赛的冠军以及网球女子单打赛的季军。

  “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是挺满意的”,任嘉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毕竟参加这样大型综合赛事的机会不多,我们都很珍惜这次的比赛机会,能拿到这样的成绩也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

  据了解,本次青运会网球比赛共产生7枚金牌,南京代表队共斩获4枚。做为本届青运会网球赛的最大赢家,南京代表队的领队罗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脸上充满笑意。

  “这次青运会,孩子们的表现真的很让我惊喜”,罗娜表示,因为她们之前参加的都是巡回赛,这样大型的比赛基本很少参加。但在这次比赛中,我发现曹思齐和任嘉琪的心里素质变好了很多,在逆境中变得更加坚持和努力,这应该就是此次青运会我们最大的收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